注册

第三批创新型产业集群试点全国29个,山东3个


来源:大众网-大众日报

原标题:第三批创新型产业集群试点全国29个,山东3个最近,科技部发布《关于开展第三批创新型产业集群试点的通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着力加快建设实体经济、科技创新、现代金融、人力资源协同发展

原标题:第三批创新型产业集群试点全国29个,山东3个

最近,科技部发布《关于开展第三批创新型产业集群试点的通知》。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着力加快建设实体经济、科技创新、现代金融、人力资源协同发展的产业体系,促进我国产业迈向全球价值链中高端,根据《创新型产业集群试点认定管理办法》,经审核,将扬州数控成形机床等29个产业集群纳入第三批创新型产业集群试点名单。

第三批29个创新型产业集群试点中,山东3个:菏泽生物医药大健康创新型产业集群、临沂电子元器件及其功能材料创新型产业集群、德州生物制造创新型产业集群。

第三批创新型产业集群试点

[责任编辑:曲美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