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家长走进课堂,共育学生未来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在每一个孩子成长的过程中,学校教育和家庭教育的密切配合是必不可少的。现在,家庭教育的重要性已成为越来越多的家长的共识。

在每一个孩子成长的过程中,学校教育和家庭教育的密切配合是必不可少的。现在,家庭教育的重要性已成为越来越多的家长的共识。在家校携手进行教育的同时,我们也发现家长资源是学校最丰富、最宝贵的校外教育资源,家长的高素质,高文化也为我们提供了很多教育的契机。

资料图

家长进课堂是我们一直坚持进行的有效的家校共同教育学生的途径之一,家长进课堂不但能够使学生接触和学习到家长工作和研究领域的专业知识,也方便了家长们更深入地了解班级和学生,更好地促进和推动班级的发展。山师附小一年级二班进行的家长讲坛活动,每一次都带给学生无限的乐趣,丰富的课堂内学不到的知识。每一次的家长讲坛都能让孩子们直观的了解交通知识、医学急救常识,生动形象的了解我们的家乡,我们的泉城。

资料图

活跃的课堂气氛也让家长看到了孩子们求知的欲望和天真无邪的童年时光。家长们纷纷感叹:老师的工作真的很辛苦,孩子们真的是很可爱。家长们表示,一定和学校老师积极配合,共同培育孩子美好的未来。

[责任编辑:刘学]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