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371.34亿!东阿阿胶品牌价值再创新高度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12月11日,山东省首次向社会发布该省企业品牌价值评价信息,作为阿胶行业的引领者、中药行业的领军者和中国滋补养生第一品牌,东阿阿胶凭借803的品牌强度和371.34亿元的品牌价值成为与会者关注的焦点。

12月11日,山东省首次向社会发布该省企业品牌价值评价信息,作为阿胶行业的引领者、中药行业的领军者和中国滋补养生第一品牌,东阿阿胶凭借803的品牌强度和371.34亿元的品牌价值成为与会者关注的焦点。

“时间是对品牌最好的检验,产品是对品牌最好的呈现,文化是对品牌最好的放大。”在东阿阿胶总裁秦玉峰看来,东阿阿胶65年的品牌之路,是植根于阿胶文化的沃土上,对卓越品质的追求,对文化传承的坚守,对持续创新的坚持,所孕育的品牌硕果。

用品质为品牌夯实基础

 

65年来,东阿阿胶的产品质量市场抽检合格率100%,实现质量荣誉大满贯;而且构建了全产业链追溯体系,从上游源头控制原料质量,质量管控范围扩展到了整个产业链;内控标准也比国家药典规定的指标多出了122项,技术、标准领先了行业整整二十年。

用文化为品牌注入灵魂

 

传承近3000年“安全、有效”的DNA、“寿人济世”的神圣使命,都驱使着东阿阿胶始终为顾客提供最好的产品。“我们实施文化体验营销和价值回归工程,积极、广泛得去传播中医药和阿胶文化,提升了阿胶滋补养生的广泛认知;而且我们梳理了3200多首阿胶药方,200多个膏方和食疗方,恢复了失传百年的‘九朝贡胶’炼制技艺。”谈及此处,秦玉峰满是欣慰和自豪。

用创新为品牌激发活力

 

“我们以科技创新为引领,努力让阿胶再传3000年。”秦玉峰说,方便剂型与新产品研发、适应症研究、智能制造,让古老的阿胶与现代科技完美融合,迸发出了更强大的生命力。这不仅为阿胶及系列产品提供了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更为品牌注入了更大的活力。

在与品牌的追求与品质的坚守中,在文化的传承与科技的创新中,东阿阿胶实现了高品质、高价值、高增长。

十年间,公司销售收入增长6 倍,利税增长10倍,国有资产增值6倍;累计缴纳税收60亿元,连续5年位列山东省纳税百强;连续8年被评为中国最具发展力上市公司,7次荣获“国家质量金奖”,3次荣获山东省科技进步一等奖。

秦玉峰在会上明确说到,“‘十三五’期间,我们将全面对标世界一流企业,传承阿胶文化、提升产品品质、弘扬民族品牌,用全球化视野打造世界一流企业和百年品牌。以寿人济世和振兴民族中医药事业为使命,为弘扬民族品牌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据悉,本次发布对象是部分山东省长质量奖企业,评价遵循“资源、独立、客观、公正、科学”的原则,在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指导下,依托国家级科学研究院、高校、资产评估协会等专家,按照国家标准《GB/T29188-2012品牌评价多周期超额收益法》,根据企业填报的财务数据以及企业各项综合指标进行评价,确保评价信息的科学性、客观性、公正性、动态性。据悉,未来山东将每年发布该省品牌价值榜单。

[责任编辑:王得格]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