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冠艳上海滩,花冠集团闪耀2017上海国际酒交会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11月19日,由中国酒业协会主办,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上海市商务委员会支持的“世界名酒·共享荣耀”2017上海国际酒交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开幕。花冠集团携冠群

11月19日,由中国酒业协会主办,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上海市商务委员会支持的“世界名酒·共享荣耀”2017上海国际酒交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开幕。

花冠集团携冠群芳·甲天下、国花酒庄酒、花之冠·天骄、冠群芳作品酒·柔酒大师以及葡萄酒onedear等重磅产品,与茅台、五粮液、泸州老窖、洋河、汾酒、古井等中国名酒以及苏克兰威士忌、龙舌兰酒、朗姆酒、保乐力加、法国干邑、UDH公司等国际名酒齐聚一堂。

此外,受“花冠邀您来上海”电子邀请函在微信朋友圈广为传播的带动,近百名“花粉”从全国各地汇聚上海,共同品鉴花冠美酒、见证花冠荣耀时刻,成为酒交会上的一大亮点。

国花酒庄来了

花冠集团受中国酒业协会邀请,参加“2017上海国际酒交会”,与国内和国际一线名酒同台竞技,属首次。这充分显示了主办方和业界同仁对花冠集团实力的高度认可。

现场图

多年来,花冠人始终秉承“实实在在、认认真真”的企业理念和“点滴尽杰作”的匠工精神,大力实施人才发展战略、原酒储存量与储存结构战略、品牌与产品发展战略、市场发展战略,让企业实现了稳步和快速发展。现在的花冠集团已发展成为集白酒主业板块、葡萄酒产业板块、金融投资产业板块和其他产业板块等四大事业发展格局于一体的大型现代化企业集团。

现场图

本次酒交会,花冠集团分别设置了花冠集团和花冠·国花酒庄两个展区,集中展示了59年来厚积薄发的主要成绩,在现场实属罕见。

花冠·国花酒庄占据了北纬37°世界名酒带的独有优势,加上国花牡丹的独有韵味,使花冠美酒升级为国际品味。

花冠美酒获称赞

开幕式结束后,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会长张崇和、中国酒业协会理事长王延才、国家商务部流通产业促进中心主任路政闽、中国酒业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宋书玉等,在花冠集团董事长刘念波陪同下参观了花冠集团展区,细细品鉴了冠群芳·甲天下和国花酒庄酒,并对这两款酒称赞有加。

花冠集团董事长刘念波(右)陪同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会长张崇和(左)品鉴冠群芳·甲天下和国花酒庄酒。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会长张崇和(中)、中国酒业协会理事长王延才(右)、中国酒业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宋书玉(左)共同品鉴冠群芳·甲天下和国花酒庄酒后,赞不绝口。

高洲酒业董事长杨永祥(右一)品鉴冠群芳·甲天下。

中国高洲酒业是中国最大的原酒供应商,其董事长杨永祥带领两位国家级评委在花冠集团展区品鉴了冠群芳·甲天下后认为,这是他品鉴到的华东地区最好的酒,冠群芳·甲天下这款酒除了白酒具有的浓郁感外,还有粮香、陈香、 五味香等。按照现在消费者消费习惯,他预言:冠群芳·甲天下肯定会被消费者认可。他还说这款酒完全可以媲美国内一线高端名酒,因而建议在场的人都尝一尝。

现场品尝

此外,不仅专家团队对花冠美酒赞不绝口,来自欧美国家的客商,也对花冠美酒竖起了大拇指。

外国友人竖起大拇哥

花冠助力中国酒走出去

中国酒业协会理事长王延才在“2017上海国际酒交会”开幕式致辞中表示,本次酒交会除进行全球名酒展示、全产业链展示之外,还设立了国内外著名产区展区、国内外名酒展区、时尚酒饮展区,以及国内外知名酒类技术装备展区,同时还有针对性地设立了20多项同期活动,旨在打造世界上最顶级的酒类产品交易平台;打造国际上最高端的品牌展示平台;打造全球最大最高端的酒水节,打造世界名酒产区概念、酒庄概念;打造世界名酒新的品牌和价值表达方式。通过一系列组合拳活动,把“上海国际酒交会”打造成专业水平最高,世界影响力最大,产品交易最活跃的国际酒类展示平台。

资料图

“2017上海国际酒交会”的举办是顺应酒类市场消费升级趋势和产业发展潮流,在特殊时代举行的一次特殊展会。在全球化时代,中国文化的影响与传播不断深入,中华儿女在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同时,要以开放的姿态、包容的心态、世界的眼光和全球的高度,构筑中国酒在世界酒文化中的优势,树立中国酒的地位,推动中国酒走向世界。

资料图

花冠集团作为迅速崛起的中国白酒新生力量,将与茅台集团、五粮液集团、泸州老窖、洋河、汾酒集团、古井等国内一线名酒携手,助推中国白酒走向世界,让中国酒文化花开全球。

[责任编辑:李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