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微电影《少年游》系列剧在魏集古村落景区开机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2017年12月9日,由山东魏集古村落旅游文化有限公司投资摄制的一部青少年古装特色系列励志微电影《少年游》开机仪式在滨州市惠民县魏集古村落景区举行。电影主创团队、各大媒体、关心青少年成长的社会人士以及

微电影《少年游》系列剧在魏集古村落景区开机

2017年12月9日,由山东魏集古村落旅游文化有限公司投资摄制的一部青少年古装特色系列励志微电影《少年游》开机仪式在滨州市惠民县魏集古村落景区举行。电影主创团队、各大媒体、关心青少年成长的社会人士以及参与第一期剧本海选的五百位演员及其家长出席了本次开机仪式。

《少年游》系列电影以山东省内名人、传说、寓言故事为题材,讲述如赵奢与平原君的奉公守法的故事;王羲之与王献之辛勤练字的故事;董永和七仙女的神话传说等等。旨在让青少年在展现自我表演才能的同时,也能学习古人执着、坚毅、刚正不阿的精神,少年游,志四方,让年轻人有敢为天下先的抱负。

微电影《少年游》系列剧在魏集古村落景区开机

《少年游》系列电影以魏集古村落景区内明清建筑和鲁北民俗文化为主要场景,魏集古村落景区位于孙子故里--山东省惠民县魏集镇,景区一期集吃住行,游娱购六要素一体,包含手工作坊街、风味小吃街、民俗文化街、主题酒吧街及特色民宿和农家乐,山东省长龚正盛赞“南有乌镇,北有古村落”。于2016年十一期间对游客开放,截至目前,景区已经接待国内外游客400余万人;二期完成征地800余亩,打造56个民族民居特色综合体,集民居体验、民族文化互动、土特产售卖三大亮点,呈现给游客一副民族大团结的瑰丽画卷。同时,魏集古村落景区打造休闲农业与农耕文化体验、休闲垂钓、植物观赏为一体的综合性生态基地,让沉寂已久的心回归自然,感受逃离喧嚣的那份惬意时光。在这样极具文化又风光秀丽的景区拍摄微电影少年游系列剧,除了故事本身,荧屏中的风景也能带给观众以更美的感受。

《少年游》系列电影已向全省广发演员招募令,影片中所有的主角配角,都将在开幕式其后的多场海选中,层层选拔,择优录取。拍摄过程中,导演及拍摄团队表示将倾注全部精力与热情,尽其所能的将影片的最好一面展现在观众面前。据悉,系列微电影《少年游》将于2018年春节期间在山东广播电视台与观众朋友见面。

[责任编辑:刘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