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车正在山东一高速公路上行驶 副驾驶探出身子小便


来源:齐鲁壹点

原标题:惊!车正在山东一高速公路上行驶,副驾驶探出身子小便高速行驶车中有人竟然探出身子小便!近日,民警就在高速路上看到这惊险一幕,让人捏一把汗。12月7日上午,省高速总队二支队莱城大队的民警李亚群像往

原标题:惊!车正在山东一高速公路上行驶,副驾驶探出身子小便

高速行驶车中有人竟然探出身子小便!近日,民警就在高速路上看到这惊险一幕,让人捏一把汗。

12月7日上午,省高速总队二支队莱城大队的民警李亚群像往常一样在辖区进行违章抓拍。9:50左右,他突然发现在G2上海方向472km+100m处,有一辆高速行驶的半挂货车副驾驶的车门突然打开,一名身穿条纹上衣的中年男子左手拉住车门内把手,右手抓着车厢内壁,并将大半个身体探出车外。

“在普通公路上随意开车门也可能被甩出,何况是在车速平均80km/h的高速公路上。”李亚群当即大声呼喊警告,奈何距离太远,该男子并没有听到民警的呼喊声。李亚群看到那名男子左手继续紧抓车门内把手,右手脱下裤子,在高速行驶的车流中旁若无人地对着右侧匝道小便,解决问题后,又不慌不忙地回到车内,关上了车门。在警告无果的情况下,李亚群只好将这一幕拍摄录制下来,上传到指挥中心的处罚系统中,等待货车驾驶员的将是相应的处罚。

如果真的遇到内急,短时间内又无法在服务区停靠怎么办?民警提醒:可提前在车内备好一次性尿袋、塑料瓶。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责任编辑:曲美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