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三届山东省“尼山杯”中小学语文综合能力展示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9日,第三届山东省“尼山杯”中小学语文综合能力展示活动济南赛区在山东省外事翻译学院顺利开考。

9日,第三届山东省“尼山杯”中小学语文综合能力展示活动济南赛区在山东省外事翻译学院顺利开考,本次考试近4000名考生参与,覆盖胜利大街小学、经五路小学、山东大学第一附属小学、燕山中学小学部、解放路第一小学、名士小学、制锦市街小学、育秀小学、新世界小学、南辛庄小学、营市东街小学、盛福实验小学、泺口实验小学、洪家楼第二小学、七里河小学、滨河小学等32所济南名校。

现场图

现场图

山东省“尼山杯”中小学语文综合能力展示活动由山东省语言学会与济南尼山杯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共同主办。本活动系全省性的中小学语文学科综合检测与激励活动,旨在引导中小学生在学好语文基础知识的同时适当拓宽知识面,优化知识结构,提高学习语文的兴趣,促进中小学生语文能力的整体发展和综合提高;检测中小学生母语综合运用能力的同时,锻炼其掌握语文知识和技能的思维能力与智力品质;通过各级奖项的设置,激励在中小学语文教与学上成绩优秀的师生,同时也为中小学语文教师提供新鲜的教学资源和教学信息,以促进语文教学水平的进一步提高,培养出更多有创新精神的高素质学生。

现场图

现场图

据济南组委会透露,自2017年12月27日即可查询成绩,预祝各位考生能够取得理想的成绩。

[责任编辑:刘学]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