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在山东哪个技能岗位收入最高 首发工资基准价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山东首发技能岗位工资基准价,轨道交通收入高居榜首山东省人社厅10日发布了2016年50个技能岗位的工资基准价。轨道交通运输服务人员以7260元的月收入高居榜首,银行服务人员则以7120元居其次

原标题:山东首发技能岗位工资基准价,轨道交通收入高居榜首

山东省人社厅10日发布了2016年50个技能岗位的工资基准价。轨道交通运输服务人员以7260元的月收入高居榜首,银行服务人员则以7120元居其次。

50个岗位涵盖行政业务办理人员、邮政和快递服务人员、餐饮服务人员、化工产品生产通用工艺人员等,工资基准价多在3000元――5000元不等。技能岗位工资基准价位是抽样调查的人力资源市场工资价位中位数,即样本数据从低到高排序后,处于50%分位的工资数据。数据源自去年人社厅的调查,覆盖了山东18个行业门类5543户企业、118万名职工。

据了解,发布技能岗位工资基准价位可以引导企业进行市场对标,合理确定技能人才工资水平。同时,也为政府今后的技能人才政策制定和科学研判提供了参考。

[责任编辑:曲美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