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这位山东籍将军晋升副战区级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军方权威媒体近日披露,之前担任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主任助理的尹洪文少将已晋升副战区级。

尹洪文 资料图

军方权威媒体近日披露,之前担任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主任助理的尹洪文少将已晋升副战区级。

据澎湃新闻12月10日新闻披露,12月9日晚间,央视《军事报道》栏目报道,为期6天的全军高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班12月9日结业,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许其亮出席9日下午大会交流并讲话。报道画面中显示,尹洪文佩戴副战区级资历章出席交流大会。

上述报道显示,尹洪文少将已晋升为副战区级军官。

出生于1957年11月的尹洪文今年60岁,山东临朐人,少将军衔。凤凰网山东发现,尹洪文曾担任过原南京军区政治部组织部部长、陆军原第1集团军步兵第一师政委、原总政治部311基地政委等职务。

2014年3月,尹洪文在原总政治部311基地政委任上,出任总政治部秘书长。当年5月,《解放军报》刊发时任南京政治学院院长的王树与尹洪文联名撰写的文章《从马江海战到甲午之殇》。该文章称:“在当前军队改革的大背景下,我们应当紧跟中央改革步伐,以开拓进取、锐意创新的改革精神,加快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步伐,在优化军队领导管理体制、构建联合作战指挥体制、优化作战力量结构、完善政策法规制度等方面重点突破,以制胜机理研究指导编制体制改革与战法训法创新,以战斗力标准衡量检验改革成效。”

2016年1月中央军委机关调整组建之后,尹洪文担任军委政治工作部办公厅主任职务。作为军委机关15个职能部门之一,军委政治工作部主要履行全军党的建设、组织工作、政治教育和军事人力资源管理等职能。

2017年8月,尹洪文获任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主任助理职务至今。

[责任编辑:李翠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