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7年上海外服(山东)人力资源高峰论坛在济南举行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2017年上海外服(山东)人力资源高峰论坛在济南举行本次论坛将以“焕然心声-新时代新思考新作为”为主题,由山东济南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上海外服(山东)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主办;

2017年上海外服(山东)人力资源高峰论坛在济南举行

本次论坛将以“焕然心声-新时代新思考新作为”为主题,由山东济南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上海外服(山东)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主办;山东省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山东省国际交流中心、济南市人才服务局提供支持;济南市外资企业投资协会、德勤会计师事务所共同协办。

在十九大报告中曾提出“人才是实现民族振兴、赢得国际竞争主动的战略资源”,上海外服始终秉持着“专业、严谨、创新、和谐”的价值观,以“筑桥引路,聚才兴业”为己任,旨在帮助人才“引得来、留得住、用得好”。此次论坛聚焦当前人力资源以及企业发展热门话题,汇聚了多名行业专家,通过对人力资源的分享沟通与交流,为山东省人力资源从业人员专业素质的提升,以及山东企业的健康发展献计献策。

2017年上海外服(山东)人力资源高峰论坛在济南举行

山东省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就业服务处处长董廷杰,从战略角度解读从劳动力到人力资源再到人力资本的跨越;上海外服副总经理祁晓忠,从四个方面为与会来宾分享了劳动力整体解决方案;上海外服副总经理俞力文分享了员工福利解决方案;德勤管理咨询合伙人、山东区域负责人罗郁,通过调研结果为大家解读2017全球人力资本趋势。此次论坛的举办,将促进人力资源有效开发与优化配置,实现山东的人力资源市场“新时代、新思考、新作为”的良好局面。

[责任编辑:刘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