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齐鲁交通签约京东金融助力车主快速通行、极速支付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12月7日,齐鲁交通发展集团与北京京东金融集团在北京签署电子收费金融业务合作协议,双方将借助移动支付、大数据、风控等金融科技力量,全面优化提升传统高速出行领域的支付方式,为广大车主提供更加智能、便捷、

12月7日,齐鲁交通发展集团与北京京东金融集团在北京签署电子收费金融业务合作协议,双方将借助移动支付、大数据、风控等金融科技力量,全面优化提升传统高速出行领域的支付方式,为广大车主提供更加智能、便捷、人性的出行体验。

齐鲁交通发展集团是山东省政府批复成立的省管功能型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公司,于2015年7月1日挂牌成立,注册资本226亿元,目前运营管理高速公路3409公里,占全省高速公路通车里程的60%,拥有ETC用户260余万户。在此次合作中,双方携手全面优化提升高速出行支付方式,通过移动支付与高速出行场景的连接,实现金融科技能力向交通行业整体输出,进一步提升用户出行效率,推动绿色交通、智能交通的普及。广大用户可以在京东金融APP中免费在线申请办理ETC卡,享受快速通行、极速支付的便捷服务。

齐鲁交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博在签约仪式上表示,齐鲁交通发展集团作为山东交通发展的主力军,一直坚持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并重,积极推进“做强基础产业、做优新兴产业”两大战略,坚定不移构建以大交通为基础,以金融、能源、信息、文化旅游、现代物流、商业地产为支撑的现代交通产业体系,与京东金融合作将移动支付技术与高速出行场景和行业生态融合发展连接起来,不仅让用户享受到了更加便捷、智能的出行服务,还将加快齐鲁交通集团从区域市场走向全国市场的步伐。以此为契机,未来双方还将进一步扩大合作的广度和深度,结合京东集团电商、物流、大数据、风控等优势,探索多领域、全方位的深度合作,让金融智能科技更多地惠及民生。

京东金融集团副总裁许凌表示,作为服务金融机构的科技公司,京东金融一直积极推动金融服务能力向各类生产生活场景的输出,并在业界率先提出“无界支付”概念。下一步,京东金融将继续与齐鲁交通发展集团等优质企业在用户共享、信息互通、能力协作等方面加强合作,积极推动金融服务与用户场景的无缝对接与嵌入,用“服务找用户”替代“用户找服务”,努力为公众提供更多、更好的智慧服务。

[责任编辑:刘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