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市道教协会联合威海金颐阳药业济南办事处开展扶贫慰问活动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2017年12月5日,济南市道教协会联合威海金颐阳药业济南办事处慰问孤寡贫困活动走进济南市长清区文昌街道办事处西李村。济南道教协会副会长、公益慈善委员会副主任温清辰道长带领部分道众、威海金颐阳药业济南

2017年12月5日,济南市道教协会联合威海金颐阳药业济南办事处慰问孤寡贫困活动走进济南市长清区文昌街道办事处西李村。

济南道教协会副会长、公益慈善委员会副主任温清辰道长带领部分道众、威海金颐阳药业济南办事处负责人相卓冶先生带领办事处全体人员以及部分社会爱心人士一起来到长清区文昌街道办事处西李村开展扶贫慰问活动,为每户发放现金200元,一桶油,1袋大米,2袋小米,约合人民币8000余元,共有15户贫困家庭接受了捐赠。

走访活动中,温清辰道长、威海金颐阳药业济南办事处负责人相卓冶分别发表感言,代表众爱心志愿者向孤寡老人和贫困户致以慰问及良好祝福。

本次捐赠活动,让几个特殊家庭贫困户老人及孩子们在这个冬天里不再寒冷。西李村党支部书记刘继杰代表15户贫困家庭以表感谢,感恩所有参与此次活动的善信和大力协助的各位领导。活动有序,温馨感动,愿这份爱在这里生根发芽,永久传递下去,为大众谋福利,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长清区民宗局局长李凤山、副局长王如泉,济南市道协副会长兼秘书长兰元红及部分社会爱心企业家、爱心志愿者和道教弟子等30多人参加了此次捐赠活动。

[责任编辑:蔡侃]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