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龚正菏泽调研:加快推进黄河滩区脱贫迁建工作


来源:齐鲁网

12月5日至6日,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到菏泽市巨野、成武、鄄城县调研工作。

原标题:龚正到菏泽市调研脱贫攻坚等工作

齐鲁网12月6日讯(记者 王镇富)12月5日至6日,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到菏泽市巨野、成武、鄄城县调研工作。他强调,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开展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加快推进黄河滩区脱贫迁建,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巨野县是龚正的扶贫工作联系点。在巨野县万丰镇顺河村,龚正考察了扶贫车间,随机走访贫困户,仔细询问贫困群众的生产生活情况。龚正向顺河村党员群众宣讲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并主持召开扶贫工作座谈会。他指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扶贫任务较重的地区关键是要聚焦聚力打赢脱贫攻坚战。要持续用好扶贫车间,构建长效机制,使扶贫车间逐步成为农民群众的脱贫车间、发展车间、致富车间。要加快发展农业“新六产”,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着力壮大集体经济,鼓励支持大学生和在外务工人员回乡创业,注重提高贫困群众文化素质和基本技能,不断增强贫困地区和贫困群众的自我发展能力。要坚持抓党建促脱贫,努力建设过硬支部,带动贫困群众稳定脱贫。

龚正十分关心黄河滩区脱贫迁建工作推进情况。在鄄城县旧城镇大邢庄村台建设现场,他强调,黄河滩区脱贫迁建工作是百年大计,要把质量放在首要位置,严格工程标准,强化施工监管,确保质量安全。要坚持抓当前与谋长远相统一,统筹做好工程推进、产业发展、基础设施配套等工作。要充分尊重群众意愿,做细做实群众工作,真正把好事办好。

调研期间,龚正到巨野县祥润热力公司检查了集中供热工作,考察了成武县达驰电气公司、棚户区改造建设项目和鄄城县扶贫车间管理平台。成武县武警中队被党中央表彰为“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龚正专程参观了中队宿舍、活动室、荣誉室,鼓励官兵珍惜荣誉,传承红色基因,再创辉煌业绩。

省直有关部门和菏泽市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李翠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