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冬天”来了 我的快递还会远吗?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导读:双十一的快递收全了吗?转眼就是双十二咯!快速到货才能愉快的买买买!

导读:双十一的快递收全了吗?转眼就是双十二咯!快速到货才能愉快的买买买!

每年“双十一”过后,全国将迎来一片失落大潮,处处怨声载道,人人苦不堪言。原以为吃土很苦,谁知,等快递更苦!

  快递到底有多慢?知道为什么月饼放一年都不会变质吗?——为了配合快递!

  “双十一”过后,不管是最熟悉的陌生人,还是最陌生的熟悉者,见面只要一句“哎,你快递到了没”便能成功打破隔膜,变成“亲爱的”。上班路上、下班路上、工作时间、休息时间,到处都在打电话,人人都在“咆哮”。

——亲、爱、的,你到底给我发货没?

——Oh,我的快递咋还没到?

——这快递也太慢了吧!

  “冬天”来了,我的快递你在哪?文艺范er如是说: 从前的时光很慢,一辈子只够爱一个人;现在的年华更慢,一辈子只够等一件快递。 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快递还在中转处。夸张范er如是说:再不发货我就要绝经了,不能再用我最爱的七度空间!我年底截肢,想在之前穿一次我的新雪地靴。逗逼范er如是说:朋友家孩子满月,我用快递给孩子寄了一份礼物。收到快递后,孩子高兴地打电话对我说:“谢谢您的礼物,我很喜欢。”总结起来就是一个字,“苦”!!!“剁手党”苦,快递员更苦,然鹅,最苦的还是全国各地的仓储系统和物流工作者。爆仓!压货!分拣不及!10秒封箱!

 何必这么累?!

真的不用这么累!兰剑物流科技帮你解决仓储物流大问题!

 山东兰剑物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较早涉足供应链物流领域的集咨询、设计、软件开发、系统集成等服务为一体的高科技公司,是国内综合实力排名第一的物流系统集成商。公司业务范围辐射全国多个地市,行业覆盖广泛多样(电商、烟草、医药、军事、食品等),是中国物流装备产业最具影响力的品牌企业。兰剑物流科技拥有全国最大的物流研发中心,拥有国内最大的物流装备生产制造中心,核心产品主要有蜂巢式订单储分一体系统、全自动集货缓存系统、全自动瀑布式分拣系统、柔性智能搬运系统(Unitload AGV)、全自动装车系统(ATLS)等等。  

 

 初冬,兰剑物流科技研发实施的蜂巢全自动集货缓存系统已经在唯品会西南仓上线,借着这股东风,全自动集货缓存系统必将在“双十二”大促活动中再接再厉,迎接挑战。

    冬天来了,你的快递很快到家!!!

[责任编辑:陈晓飞]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