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恒丰银行东营分行组织“恒学丰绩”转培训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为深入学习总行“恒学丰绩”支行行长及二级分行副职培训内涵,并将培训精髓传递到员工中,11月20日,恒丰银行东营分行培训工作领导小组组织5名人员进行转培训授课,60多名干部员工参

为深入学习总行“恒学丰绩”支行行长及二级分行副职培训内涵,并将培训精髓传递到员工中,11月20日,恒丰银行东营分行培训工作领导小组组织5名人员进行转培训授课,60多名干部员工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中,恒丰银行东营分行行长助理张明泽介绍了在“恒学丰绩”培训中的总体感受及营销策略指引;东营广饶支行行长以“支行网点转型新趋势及营销管理面临的挑战”为题,结合真实的数据、身边的案例讲解了网点转型的方向;西城支行行长结合近期开展的精细化管理工作,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分支行精细化管理与效能提升策略;垦利支行行长以“高净值客户分层管理与精准营销”为题,讲述了针对高净值客户采取的策略和营销办法;河口支行行长则以创新驱动为主要方向,讲述了大数据时代支行网点的精准营销和培训感受。

此次转培训的5位主讲人均经过了精心的准备,挑选了自身在总行培训中感触最深的课题,并经过深加工,增加了真实的案例及经验等,面对面地将培训和营销策略的精髓传递给参与培训的人员。

“此次转培训让我收获颇多,学到了不少精准营销策略。”东营分行零售业务管理部员工小孙在笔记本上记录得密密麻麻,她表示回去将慢慢领会、付诸实践。

恒丰银行东营分行一直高度重视员工培训工作,除积极参加恒丰大讲堂、恒学堂等各类培训外,还不断组织精细化管理三大工具运用、提升执行力等转培训,有效提升了员工的综合素质水平。恒丰银行东营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该行还将通过培训调查问卷等方式,充分了解员工的需求,增强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为分行实现稳健发展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刘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