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群:全面做好气代煤电代煤各项工作


来源:齐鲁网

山东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群今天到济南市调研气代煤电代煤清洁采暖工作。

原标题:李群到济南市调研清洁采暖工作

山东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群今天到济南市调研气代煤电代煤清洁采暖工作。李群深入槐荫区张庄片区、大杨新区,入户详细察看改造和采暖设施,实际操作采暖设备,询问燃气壁挂炉价格及质量、政府补贴等具体事项,随机抽查了明星小区部分居民的气代煤情况,并现场调阅了气代煤电代煤工作台账。 李群指出,气代煤电代煤工程既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也是一项重大民生工程。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结合今冬明春实际,全面做好气代煤电代煤各项工作。要充分尊重群众意愿,建立长效机制,加强监管服务,防止散煤复燃,切实保障供热质量和服务水平,确保安全稳定运行。

(闪电新闻)

[责任编辑:李翠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