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盘活企业固定资产 助力中小企业发展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践行普惠金融理念,服务广大中小企业,招商银行积极推动传统中小企业融资产品的优化与创新。近期,招商银行拥抱金融科技,实现短期房产抵押贷款网银线上自助操作、随借随还;贴近企业真实需求,扩展中期房产抵押贷款

践行普惠金融理念,服务广大中小企业,招商银行积极推动传统中小企业融资产品的优化与创新。

近期,招商银行拥抱金融科技,实现短期房产抵押贷款网银线上自助操作、随借随还;贴近企业真实需求,扩展中期房产抵押贷款品种,提供多种灵活的还款方式;创新流动资金贷款机制,推出“无还本续贷、一次抵押用三年”的小企业年审制贷款;支持中小企业经营置业,为购买自用经营房产的中小企业发放法人房产按揭贷款,额度最高3000万,期限最长10年。

招商银行以完备的小企业房产抵押贷款产品体系,全面解决中小企业日常经营周转、扩大再生产、购置固定资产等资金问题,满足中小企业不同融资诉求。

对于有短期资金周转需求的中小企业,短期房产抵押贷款网银线上自助用款和还款,随借随还,极大地提高了资金使用的便利性和灵活性。对于收入分次实现、贷款需求多样的中小企业,中期房产抵押贷款还款方式上企业可按月或按季等本还款,对于优质企业更可以按年还款,有效满足企业贷款需求多样性,减轻一次性还款压力。此外,招商银行小企业年审制贷款的推出,专门针对经营正常、有长期合作意愿的中小企业,使得额度年审通过的中小企业贷款到期时可“先贷后还”,无需以自有资金还本便可续贷,最大限度地帮助中小企业解决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

招商银行在对中小企业的金融服务中始终敢于担当、不惧挑战,截至2016年底,招商银行“两小”企业贷款余额超过4600亿元,小企业客户数超过118万户,较上年增长了25.52%,与此同时,招商银行持续推动小企业融资产品服务优化创新,为广大中小企业提供“专业、快速、灵活、满意”的产品和服务。

[责任编辑:刘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