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恒丰银行东营利津支行绿色信贷助力小微实体企业扬帆起航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恒丰银行贷款资金到位了!这笔资金到账真正解决了我们的燃眉之急。”山东某新能源公司财务部负责人面对恒丰银行东营利津支行相关负责人激动地说。原来该公司前期由于受区域风险影响,资金

“恒丰银行贷款资金到位了!这笔资金到账真正解决了我们的燃眉之急。”山东某新能源公司财务部负责人面对恒丰银行东营利津支行相关负责人激动地说。

原来该公司前期由于受区域风险影响,资金迟迟未落实,造成该公司电动车出口业务受阻,面临丧失企业出口信誉的风险。恒丰银行东营利津支行积极协调上级分行确保绿色信贷资金及时到位,不仅保住了该公司按时出口交单,也维护了利津县出口企业诚实守信的金字招牌。

这是恒丰银行东营利津支行秉承“恒必成德致丰”核心价值观,扎根利津,力推绿色信贷助力小微企业发展的一个缩影。该行自2016年11月8日在东营利津县开业以来,立足当地经济,紧紧围绕利津县委县政府“两区两园”战略规划,对于符合新能源、新材料、新科技的绿色环保节能的二十多家企业积极投放信贷资金,全力支持利津县中小型企业发展,为当地新旧动能转化提供了源源不断的资金来源和信贷政策支持。

恒丰银行东营利津支行相关负责人表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支行将以“不忘初心、敢于担当”为己任,不抽贷、不断贷、不限贷,因地制宜,全力助推利津县中小微企业转型升级,为当地经济发展输送金融活水。

[责任编辑:刘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