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恒丰银行济南分行举办专题党课和中央党校学习专题报告会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狠抓队伍建设、制度建设,11月17日,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党委举办了以“筑牢党建基础,打造新时代过硬党支部”为主题的专题党课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狠抓队伍建设、制度建设,11月17日,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党委举办了以“筑牢党建基础,打造新时代过硬党支部”为主题的专题党课和专题报告会。该行领导班子成员和分行全体党员在异地八城同步参加了活动。

本次党课邀请了山东省委党校党建部副教授、政党比较研究室主任赵洪祥进行授课。赵洪祥详细解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重点对新时代如何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如何夯实党建基础、如何打造过硬党支部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通过本次学习,该行党员干部深切认识到,党支部是党组织的核心细胞,是党的建设的基层基础,是教育、引领党员开拓奋进的战斗堡垒,是保证建设过硬党支部的关节环节。听讲的党员干部对新时代如何规范党支部班子建设、科学设置组织机构等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对扎实做好“两学一做”,如何打造党支部班子过硬、党员队伍过硬、党内生活过硬、功能发挥过硬的新时代党支部有了更明晰的认识。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率先垂范,带头抓好党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全面推动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到学以致用、学以促用。

在党课结束后,前期参加总行中央党校培训班的该行两名党员做了学习情况报告并分享了心得体会。两名党员通过精心制作的PPT生动地讲解了培训收获及心得,充分激发在场党员勤于学习、敏于思考、善于创新、勇于实践的热情。

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党委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该行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系列学习教育活动,注重打造过硬党支部,注重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全面推进党建工作的提升,切实在全行掀起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责任编辑:刘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