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恒丰银行济南分行以创新引领促发展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近年来,恒丰银行济南分行深入推进创新引领战略,以创新促发展,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日前,该行专门召开了2017年创新工作会议,对下一步的创新工作进行部署。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创新工作领导小

近年来,恒丰银行济南分行深入推进创新引领战略,以创新促发展,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日前,该行专门召开了2017年创新工作会议,对下一步的创新工作进行部署。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创新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梁科杰等班子成员及分行各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分行创新工作领导小组负责人、创新先锋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2017年恒丰银行济南分行的创新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围绕总行的发展规划对该行下一步创新工作进行了部署。各二级分行创新工作领导小组以及济南分行6个创新先锋小组分别汇报了各自的创新工作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创新工作计划。会议还围绕“解放思想、不忘初心”开展了创新发展大讨论,大家各抒己见,对如何通过创新落实总分行的工作部署进行了热烈的发言。

近年来,恒丰银行济南分行高度重视创新工作,专门成立了由行长挂帅的创新工作领导小组,跨条线、跨部门推动创新工作开展。自小组成立以来,小组各成员部门、各经营单位、各创新小组不辱使命、敢于亮剑,创新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多个创新项目成功落地,实现了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双丰收。2017年,该行各创新单位累计上报创新项目78个,目前已落地的项目有14个,实现授信金额超过45亿元。

2017年,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各创新单位开展的创新工作涵盖了产品创新、管理创新、流程创新等多个领域。其中,“恒通联”企业员工借贷系统、“恒小二”智能点餐微信小程序、“恒掌柜”智能餐厅管理系统等,成为该行创新成果的典型代表。

恒丰银行济南分行负责人提出,要以此次创新会议为契机,进一步加大业务创新力度,力促创新成为拉动业务推进的新引擎、新动力。分行鼓励员工解放思想、努力创新,将创新工作与分行业务发展相结合;鼓励青年员工挤时间多学习,要跨行业、跨条线、跨部门地学习,用实际行动践行和提升“学习能力”。分行强调在创新过程中要加强协同,开展跨部门、跨条线的联动创新,分行也将加快创新小组机制的成型及完善,给予创新小组员工充分的支持,为年轻人充分发挥、展示自己的才能搭建平台和舞台。

这位负责人同时表示,下一步,恒丰银行济南分行也将继续积极探索创新发展的新路子,在分行内部营造良好的鼓励创新、支持创新的氛围,让创新真正成为带动、引领分行发展的新引擎、新动力,为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助力山东新旧动能转换做出积极的贡献。

[责任编辑:刘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