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鲁能贵和洲际酒店:年尾完美收官 您只差一站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年尾临近,各家公司都开始寻找一处完美的年会答谢场地,答谢这一年所有员工的辛勤付出。2017年11月23日济南鲁能贵和洲际酒店举办年会体验日“聚精会神”,取精英汇聚之意,为宾客展

年尾临近,各家公司都开始寻找一处完美的年会答谢场地,答谢这一年所有员工的辛勤付出。2017年11月23日济南鲁能贵和洲际酒店举办年会体验日“聚精会神”,取精英汇聚之意,为宾客展示“天空之城”鸡尾酒会,“泉城印象”主题茶歇和5款特色主题年会装饰。

此次年会体验日的重头戏是宴会厅主题年会展示,为不同需求的客户带来耳目一新的创意年会。“五谷丰登”摆台,宴会中间用五谷杂粮定制年会公司LOGO,寓意公司收成好,盆满钵满;“流光溢彩”,有复古元素,又不失典雅时尚;“红红火火”,经典中式元素布置,寓意公司生意兴隆;“泉新泉意”,取老济南传统物件进行装饰,体现了当地文化和特色;“恭喜发财”,定制钞票菜单、同花顺等点睛之笔,恭祝公司来年财运亨通。

“泉城印象”主题茶歇,老城古街的背景,现场大碗茶、糖葫芦、捏面人的叫卖,宾客纷纷驻足观赏和体验。

“天空之城”鸡尾酒会,在酒店8层秀水庭法餐厅,可开启玻璃天窗,夜幕降临,地面灯光反射到天窗,如天空中的繁星点点,意境很美,适宜举办西式聚会。

辛劳一整年,唯有年末才能享受正真的放松,您需要一次完美的选择,让大家开怀畅饮,尽情欢庆。IHG商悦会为您准备一站式会议及年会体验,省时省力,只给您最好的选择。

济南鲁能贵和洲际酒店地处市中心繁华地段,1-5楼是大牌云集的贵和购物中心,周边名泉、古街、特色小吃街、复古商业街步行可达。酒店拥有近2500平米会议场地,11间多功能会议室,无线网络和视听设备一应俱全,可以举办各式活动。850平米豪华无柱宴会厅,水晶灯饰,举行大型年会不做他选。秀水庭法餐厅,750平米,挑高16米,拥有可开启式玻璃天窗,是西式酒会的完美选择。专业的会议团队,是您在济南举办高水准、社交聚会活动的首选。

年会咨询电话:0531-81626188/6181

济南市历下区天地坛街3号

[责任编辑:蔡侃]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