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产权交易中心增资项目获“最具影响力增资案例奖”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山东产权交易中心报送的《山东影视产权市场融资6亿元“梅宗主”携七大机构剑指IPO》入选十大“最具影响力增资案例奖”。

近日,中国产权协会发布“产权交易资本市场第三次典型案例评选活动”获奖名单。山东产权交易中心(以下简称“交易中心”)报送的《山东影视产权市场融资6亿元“梅宗主”携七大机构剑指IPO》入选十大“最具影响力增资案例奖”。 

今年3月,交易中心助力山东影视传媒集团(以下简称“山影集团”)斩荆披棘完成首轮6亿融资,迈出我省文化国企混改的第一步。在此过程中,交易中心与山影集团协同策划运筹,以“不对赌,不回购,前后资源高度匹配”的原则,设计山影集团市场化融资方案和投资人遴选计划,放眼全球遴选投资人。交易中心全力辅助山影集团融资活动市场化、规范化,充分披露信息,完善程序履行,为山影集团上市铺路。最终,山影集团携手万达旗下万达院线、阿里旗下云峰基金、招商旗下横琴招证、中信建投等七大机构剑指IPO。

党的十九大报告进一步明确加快国有经济布局优化、结构调整、战略性重组,促进国有资产保值增值,推动国有资本做强做优做大。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培育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也是我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的重要任务之一。交易中心依托完备的市场体系、专业的操作团队、强大的信息系统,不断提升社会公信力和市场服务能力,通过推进企业混改、增资扩股、并购重组、股权质押等融资方式为我省引入外部资金600多亿元。在此期间,同步引进先进技术、市场资源、优秀人才和科学的管理模式,为服务我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发挥了积极、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索冰冰]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