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恒丰银行济宁分行强化银企合作 推动进走访工作显成效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2017年4月至10月,恒丰银行济宁分行积极响应济宁银监分局的相关要求,稳步开展“增提创”进走访活动,深入基层了解实体经济需求,主动将金融产品送到一线。截至2017年10月31

2017年4月至10月,恒丰银行济宁分行积极响应济宁银监分局的相关要求,稳步开展“增提创”进走访活动,深入基层了解实体经济需求,主动将金融产品送到一线。截至2017年10月31日,活动期间共走访企业、项目、园区共45家,其中企业28家,重点项目15个,产业园区2个,进一步密切了与企业的联系,受到了广大企业的好评和社会各界的关注。

恒丰银行济宁分行将本次“增提创”进走访活动定位于“恒进恒信”特色品牌:“恒进”指恒丰银行济宁分行在济宁银监分局的指导下,不断探索和改进走访形式,通过持之以恒开展进走访,为全面提升金融服务奠定坚实根基;“恒信”释义为通过扎实开展进走访活动,增强与企业间互信,了解客户实际融资需求,以更精准、更有力的信贷支持,助力实体经济发展,支持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走访活动中,恒丰银行济宁分行重在联动,力求实效。一是强化内容联动。积极将“进走访”与支持“三去一降一补”、分类施策机制、小微金融、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绿色金融等重点工作联动,统筹确定工作目标和评价标准,为支持实体经济、改善金融服务提供有力抓手和有效载体。

二是加强金融机构联动。对重点项目与证券、保险等金融机构联合走访,提升走访的合作层次,以融合联动的创新走访形式,推动金融机构深入了解辖区重点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做实对实体经济增授信、降成本、去杠杆、防风险,增进银企互信、提升金融服务水平。三是增强银政联动。与当地政府搭建银政合作的平台,共同对优质企业进行考察、调研,了解企业的需求,量身为企业打造金融综合服务方案。

截至2017年10月末,通过近7个月的进走访活动,恒丰银行济宁分行为19家企业制定了金融综合服务方案,贷款余额增加10.3亿元,6家企业的额度提升正在上级行审批,进走访活动取得显著成效。恒丰银行济宁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持续推动进走访活动,扎实做好服务实体经济的工作,打造“恒进恒信”特色品牌,切实履行恒丰银行作为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的社会责任。

[责任编辑:刘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