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这些地方今迎7级阵风+阵雪,最低温-2℃


来源:齐鲁网

今天白天到夜间,半岛北部地区天气多云间阴局部有阵雪,其他地区天气晴到少云。本周日,半岛北部部分地区还将迎来一场降雪天气。

原标题:海丽气象吧丨山东这些地方今迎7级阵风+阵雪,最低温-2℃

齐鲁网11月24日讯阵雪来了!今天(24日)白天到夜间,半岛北部地区天气多云间阴局部有阵雪,其他地区天气晴到少云。本周日,半岛北部部分地区还将迎来一场降雪天气。

天气预报

据山东省气象台今天6时发布的预报,半岛地区北风转西南风4~5级阵风6~7级,其他地区西南风短时北风3~4级。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2℃左右,其他地区1℃左右。

另据中国天气网显示,从昨天下午至今晨,山东共出现8处预警,主要集中在青岛、蓬莱等地的大风蓝色预警。特别是长岛,今天迎来大风黄色预警:受较强冷空气影响,预计今天白天到夜间,长岛西北风转西南风海面最大风力7级阵风8-9级,城区6级阵风7-8级,白天风力逐渐减弱,夜间风力将再次增强。请做好各项防范工作。

山东未来天气情况

25日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晴到少云。半岛地区西南风4~5级转北风4~5级阵风6~7级,其他地区西南风转北风4级阵风5~6级。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1℃左右,其他地区4℃左右。

26日白天到夜间,半岛北部地区天气多云转阴局部有阵雪,其他地区天气晴到少云。半岛地区北风4~5级阵风6级,其他地区北风转南风3~4级。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4℃左右,其他地区-1℃。

27日,全省天气晴转多云。半岛地区北风转南风3~4级逐渐增强到5~6级阵风7级,其他地区4级左右。

28日,全省天气多云。南风转北风,半岛地区4~5级阵风6~7级,其他地区3~4级。

29日,鲁南地区天气多云转阴,其他地区天气多云。北风,半岛地区4~5级,其他地区3~4级。

30日,全省天气阴转多云。半岛地区北风3~4级,其他地区北风转南风2~3级。

[责任编辑:李翠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