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渤海银行济南阳光花园社区支行开展绿色环保主题活动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为进一步增强环保意识,促进绿色低碳循环发展,增进公众对废旧纸箱危害的了解和认识,在“双十一”快递纸箱大量增加之际

为进一步增强环保意识,促进绿色低碳循环发展,增进公众对废旧纸箱危害的了解和认识,在“双十一”快递纸箱大量增加之际,渤海银行济南阳光花园社区支行举办了废旧纸箱回收的环保宣传活动,鼓励支行周边住户号召身边亲朋好友将闲置的纸箱交给网点工作人员统一回收处理,根据纸箱的重量获得相应积分,积分可以兑换相应的礼品。

“我今天拿着6斤硬纸板足足兑换了20分,20分兑换了一小袋水饺粉。”德裕家园的李阿姨兴奋地说。还有很多像李阿姨这样主动提着旧纸箱来兑换的居民。大家纷纷表示,此举既为绿色环保发展做贡献,还给自己赢得了奖励品,创意很棒。

据介绍,渤海银行济南阳光花园社区支行希望通过此次创新活动向公众传达环保意识和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的意识,让更多的人参与到环保行动中来,积极营造社区支行与居民和谐温馨的“家庭”氛围。

[责任编辑:陈晓飞]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