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博山区启动十九大精神“985”千场宣讲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近日,博山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启动,将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以“组建九支宣讲队伍、宣讲八个重要内容、覆盖五个主要层面”为主体框架的“985”千

近日,博山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启动,将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以“组建九支宣讲队伍、宣讲八个重要内容、覆盖五个主要层面”为主体框架的“985”千场宣讲活动。

据了解,该区九支宣讲队伍分别是:区宣讲团、各级党委(党组)中心组宣讲队伍、党的十九大代表宣讲、流动党校宣讲团、干部入户走访宣讲队伍、百姓宣讲团、教师宣讲队伍、文艺宣讲队伍、媒体宣讲队伍。

这九支宣讲队伍,将结合各自特点,活化形式、创新方法、强化互动,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八个方面的重要内容进行宣讲。分别为:一是党的十九大的主题、主要成果;二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是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四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五是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六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七是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八是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此次宣讲将实现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机关、企业、农村、社区、校园五个层面的全覆盖。

宣讲中,该区各级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除了将在基层和各自联系点开展宣讲之外,还要在各自党支部开展宣讲。镇级领导班子成员、驻村第一书记、大走访干部、包村干部、大学生村官等将进村入户宣讲,企业党组织将至少开展一次宣讲。在全区中小学将通过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课堂”“进社团”等活动广泛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另外,区委办公室、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将成立督查组,对各单位宣讲开展情况进行督查。(苏兵 陈颖 张艳芹)

[责任编辑:蔡侃]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