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政府补贴7元百姓只拿15元!德州三区万余低保户获取暖补贴


来源:齐鲁网

“今天屋里已经暖和了,每平方米政府补贴7元,我们自己只拿15元取暖费,感谢党和政府。”日前,家住德州市德城区天衢街道果园社区的低保户韩德新说。今年,在德城、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今天屋里已经暖和了,每平方米政府补贴7元,我们自己只拿15元取暖费,感谢党和政府。”日前,家住德州市德城区天衢街道果园社区的低保户韩德新说。

今年,在德城、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德州运河开发区“三区”范围内,像韩德新一样享受到取暖补贴的低保户共有10202户。

德州市居民供暖价格为每平方米22元,集中供暖的低保户每平方米优惠7元,此项资金由市财政统一支付。因此,“三区”范围内低保户按照每平方米15元的标准缴纳取暖费。

同时,对“三区”范围内非集中供暖的低保家庭实行属地管理,由辖区政府按每户300元的标准进行补贴。

据了解,德州市已连续多年拨出专款对低保户冬季取暖予以补贴,极大缓解了贫困群众的过冬压力,彰显了党和政府的体贴和关怀。

[责任编辑:刘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