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文明城市荣誉牌22日挂在了济南政务服务中心


来源:齐鲁壹点

原标题:杠赛来!文明城市荣誉牌今天挂在了济南政务服务中心文明城市荣誉牌匾,应该把它挂在哪里?这个问题已经有了答案。22日上午,济南市举办全国文明城市挂牌活动,将文明城市的招牌挂在了济南市政务服务中心荣

济南全国文明城市牌匾。

原标题:杠赛来!文明城市荣誉牌今天挂在了济南政务服务中心

文明城市荣誉牌匾,应该把它挂在哪里?这个问题已经有了答案。22日上午,济南市举办全国文明城市挂牌活动,将文明城市的招牌挂在了济南市政务服务中心荣誉墙上。

据了解,11月17日,济南市荣获全国文明城市称号,这是全体市民共同努力的结果,也是全体市民的共同荣誉。为了充分体现“以市民为中心”的创建思想,让市民近距离分享创城荣誉,引导市民共同努力巩固创城成果,济南市在市政务服务中心设立了荣誉墙,并且邀请市民代表为全国文明城市荣誉牌匾挂牌。

在22日的挂牌活动中,市民巡访团团长辛安、槐荫区裕园社区居委会主任刘云香为全国文明城市荣誉牌匾挂牌。

市民代表房泽秋发言。

市民代表、第四届全国道德模范房泽秋发言。“创城的日日夜夜,就是700万济南市民的无私奉献,才把蓝图变成现实”,房泽秋说。

省委副书记、济南市委书记王文涛在现场进行了讲话。

王文涛说,我们的成功首先归功于市民。荣誉归于市民。今后还要携手共同努力。

市民代表辛安说,这次揭牌挂牌亮点是市民代表挂牌,在政务服务大厅里挂牌,这反应了对老百姓最大的厚爱,创城为了700万人民,牌挂在为老百姓服务的大厅里面,还让市民代表揭牌。体现了济南市政府对老百姓的厚爱,鼓励每个市民为继续保持成绩努力。

“这么高规格的揭牌,根本没想到会参加。”裕园社区居委会主任刘云香表示,能代表市民揭牌十分激动,“这也是对我们社区工作人员在创城工作中的肯定。”

[责任编辑:曲美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