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工行威海分行在省行产品创新创意竞赛中取得好成绩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近日工行威海分行推荐的2个产品创新方案在全省77个作品中脱颖而出,分别获得一等奖和二等奖。其中,信息科技部报送的创新方案“e智理财易赢同行--关于理财产品图形化、智能交互与再交易的综合实现

近日工行威海分行推荐的2个产品创新方案在全省77个作品中脱颖而出,分别获得一等奖和二等奖。其中,信息科技部报送的创新方案“e智理财易赢同行--关于理财产品图形化、智能交互与再交易的综合实现方案”获得一等奖,公司金融业务部报送的创新方案“工银宜汇--企业网银购付汇”获得二等奖,工行威海分行还获得竞赛活动优秀组织奖。

高度重视,积极组织推动。成立了竞赛活动领导小组,行领导先后召开了启动协调会和作品点评分析会对竞赛活动组织和创意作品进行有针对性的指导,信息科技、工会、团委等部门积极推进竞赛活动在工行威海分行的组织开展。各支行青年员工发挥学习能力强、贴近业务、贴近客户的特点,从客户需求和市场营销方面提出了创新想法。

认真准备,深入研究探讨。活动开展以来,全行共征集创意方案11个,选题方向包括大零售、年轻客户群、金融科技、线上线下一体化、融资等多个方面。分行组建了由相关专业业务骨干组成的行内支持团队,及时通过邮件、微信群组等方式及时解答疑问,各参赛团队成员发挥团结协作精神通过头脑风暴等方式,不断丰富完善作品。

注重实效,服务业务发展。员工创新创意竞赛的初衷是发掘全行员工了解业务、了解市场的特点,征集高质量的创新创意作品,助推工行威海分行产品创新研发,提高市场竞争力。分行在

竞赛活动中始终坚持创意创造价值的理念,引导员工为社保卡营销、年轻客户群拓展等业务献计献策,市中支行等团队报送的社保卡营销创意方案中的很多做法被分行采纳并落地实施。近期,分行已将总行产品创新创意竞赛八强作品上传分行网讯,其中在大数据应用、客户画像及互联网金融场景搭建等方面对工行威海分行有很好的借鉴意义。

[责任编辑:刘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