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工行威海经区支行三项措施做好内控案防工作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工行威海经区支行在大力开展业务营销的同时,高度重视内控案防工作,通过加强学习、严格执行、强化检查监督力度三项措施保证内控案防工作有序开展。一是加强警示教育,提高员工自律意识。组织员工学习《员工行为守则

工行威海经区支行在大力开展业务营销的同时,高度重视内控案防工作,通过加强学习、严格执行、强化检查监督力度三项措施保证内控案防工作有序开展。

一是加强警示教育,提高员工自律意识。组织员工学习《员工行为守则》、《员工行为禁止规定》、《员工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个人客户十五个严禁》、合规案例通报等相关制度文件,同时对员工进行警示教育学习,通过学习使每名员工了解到合规经营的重要性,不断增强自律意识,保持自警、自醒。

二是严格执行规章制度。要求各部门负责人把操作风险防控放在首位,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将新规章、新流程及时有效地传递到位,使员工真正认识到每一个规章制度都是业务发展的前提,只有严格按照操作流程处理,按照规章制度操作,才能有效防范工作中因主观意愿所带来的风险隐患。

三是加强检查监督力度。定期不定期组织人员对各部门进行检查,每月有效开展员工行为排查,做到“警钟长鸣”,让每名员工时刻保持合规经营的警惕性,把规章制度做为行为规范的标尺,从而杜绝违法案件的发生。

[责任编辑:刘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