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工行威海环翠支行营业室四项措施提升网点业务运营质量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今年以来,工行威海环翠支行营业室采取四项措施不断强化业务风险点的管控,努力提高网点核算质量和业务运营水平收到良好成效。加强风险防范意识教育。定期开展风险警示教育,利用晨会夕会及时将上级行下发的风险提示

今年以来,工行威海环翠支行营业室采取四项措施不断强化业务风险点的管控,努力提高网点核算质量和业务运营水平收到良好成效。

加强风险防范意识教育。定期开展风险警示教育,利用晨会夕会及时将上级行下发的风险提示.典型案例等警示内容及时传达到每一位员工,让大家深刻认识违规的危害性,树立制度优先的理念,把风险防范意识贯彻到业务处理过程中的每一个环节,严格按照流程操作,不断提高风险识别和防范能力,充满正能量,切实做到为工行、为他人、为自己负责,确保所办业务的合规性。

加强业务学习,提高综合素质。注重日常业务培训学习,落实监管规定,让柜员熟知业务操作要点及风险点,树立责任意识,养成严谨的操作习惯,严格按照制度规定和业务流程操作,强化规章制度的执行力度。

加强事中控制,提升管理能力。现场管理人员认真履行监督管理职责,对重要业务.关键环节.特殊情况等严格审核把关,对柜员业务中出现的违规行为及时予以.提醒.制止和纠正,发挥好监督.检查和辅导作用,有效避免操作风险的发生.

加强考核,严格奖惩制度。按照支行内控考核办法,结合网点具体情况,制定出本网点考核制度并严格执行。突出体现在业务集中处理成功率、远程授权拒绝率和业务差错率及总省行业务专项重点治理内容等等,奖优罚劣,有效地督促员工增强工作责任心,减少差错的发生。

[责任编辑:刘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