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邹城获评 济宁市区县级全国文明单位实现“零突破”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00
香城镇北齐村。   摄影/张雪
香城镇北齐村。 摄影/张雪[详细]

近日,第五届全国文明村镇名单出炉,邹城市香城镇北齐村榜上有名,加上第四届全国文明村镇钢山街道后八里村,目前全市共有两个全国文明村镇;同时,邹城市地方税务局荣获全国文明单位,实现了济宁市区县级单位零的突破。

近日,第五届全国文明村镇名单出炉,邹城市香城镇北齐榜上有名,加上第四届全国文明村镇钢山街道后八里村,目前全市共有两个全国文明村镇;同时,邹城市地方税务局荣获全国文明单位,实现了济宁市区县级单位零的突破。

全国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每三年表彰一次,是我国综合评价一个村镇和单位物质文明、政治文明、精神文明、社会文明、生态文明建设水平的最高荣誉,在全国具有示范带动作用的先进典型,是最有价值的无形资产和最具竞争力的金字招牌。此次入选的北齐村抓住美丽乡村建设机遇,以建设“幸福北齐”为目标,加快实施村庄硬化、美化、净化、绿化、亮化、文化“六化”工程,干群团结一心,各项事业蓬勃发展,成为远近闻名的“明星村”。邹城市地税局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始终把文明创建工作作为推动事业健康快速发展的重要动力源泉,以文明创建提升地税业绩,以地税业绩推动文明创建,实现了精神文明创建与税收工作的有机相融、同步提升。

近年来,邹城市把抓好文明创建工作作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举措和推动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深入开展的重要抓手,高度重视、精心部署,持续加大文明创建工作力度,不断巩固提升创建水平,在全市上下形成浓厚社会氛围。截止到目前,邹城共推选出省级文明单位31个和文明村镇25个;济宁市级文明单位65个和文明村镇46个,有力提升了城乡文明程度和公民文明素质。

[责任编辑:毕洁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