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淄博这个村现场发钱40万 村民排队领钱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86秒丨强势围观!淄博这个村现场发钱40万村民排队领钱齐鲁网淄博11月21日讯(记者别晚晴淄博台孟宪强)最近,在淄博太和镇西石村,村里现场发钱共40万元,全村1400名村民平均每人领到了分红四

原标题:86秒丨强势围观!淄博这个村现场发钱40万村民排队领钱

齐鲁网淄博11月21日讯(记者别晚晴淄博台孟宪强)最近,在淄博太和镇西石村,村里现场发钱共40万元,全村1400名村民平均每人领到了分红四千余元。

一年前,西石村大力发展旅游业,精准扶贫,成立了水乡西石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开发了4.2公里的观光小火车和水上乐园项目。到今年十月底,西石村赚了38万余元,这是村民们第一次分红。

淄博太和镇西石村村民李先生这次也领到了分红4120元钱。他对记者说:“第二期工程再入股,假如再发展的话我继续投入,大约再入十万八万的股份。”

“这个项目一开始就是发展集体经济,带动全村村民致富,每位村民都有股份。我相信我们西石村会拧成一股绳,切切实实发展集体经济,让每一位村民到2020年切切实实脱贫奔康。”淄博西石村党支部书记张学保对记者说。

分红接近尾声,40万元现金被1400名村民全部领走了,这次分红只是一个开始,乡亲们都盼望着将来能分到更多的钱,早一天脱贫奔小康。

 

[责任编辑:曲美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