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简政放权 山东取消3项计量行政许可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简政放权!山东取消3项计量行政许可 51家企业受益齐鲁网11月21日讯(记者何则伟)山东省政府新闻办今天举行新闻发布会,山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介绍全省计量服务经济和民生情况。山东加快推进简政放

原标题:​简政放权!山东取消3项计量行政许可 51家企业受益

齐鲁网11月21日讯(记者何则伟)山东省政府新闻办今天举行新闻发布会,山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介绍全省计量服务经济和民生情况。山东加快推进简政放权,切实坚定企业负担,服务“三最环境”建设。

山东落实“放、管、治”工作理念,稳步推行计量行政审批制度改革,通过委托下放审批权限、优化行政审批流程等手段,进一步简政放权,提速增效。省质监局取消了计量检定员、社会公正计量行站和进口计量器具检定三项行政许可,将县级法定计量检定机构授权行政许可委托市局行使,简化重点管理计量器具制造许可证有效期满免现场审查直接延续换证程序,在全国率先推行以自我承诺为主的定量包装生产企业C标志管理模式改革,目前累计为51家企业2089个类别产品通过自我承诺获得使用C标志资格,既切实减轻企业负担,又方便基层局工作和有效监管。相关工作也获得国家质检总局的好评,成为全国标杆。

 

[责任编辑:曲美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