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大学一校区内 男子驾车失控致学生1死2伤


来源:澎湃新闻网

原标题:山东大学青岛校区通报:一男子在校园驾车失控致学生1死2伤11月20日14时40分许,山东大学青岛校区校园内明伦大道(青岛校区博物馆南侧)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致一名学生死亡,两名学生受伤。事发时,

原标题:山东大学青岛校区通报:一男子在校园驾车失控致学生1死2伤

11月20日14时40分许,山东大学青岛校区校园内明伦大道(青岛校区博物馆南侧)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致一名学生死亡,两名学生受伤。

事发时,我校某学院2016级3名男生正在明伦大道中间路段的路南侧并肩行走。一辆鲁B牌照的轿车,在明伦大道路面上自西向东行驶。当该车行驶到3名男生附近时,车辆突然冲向人行道,向正在人行道上步行的两名男生撞去,同时刮擦了在人行道旁路面上行走的男生。

事发后,现场附近有人拨打了120和110报警。120救护人员经现场努力抢救,发现其中一名男生已无生命迹象。120救护人员根据伤情,将另外两名受伤男生分别送往附近医院医治。目前,两名受伤男生一名轻微擦伤,一名手臂骨折,病情均稳定。

据了解,该肇事司机为一名承包山东大学青岛校区项目施工业务的校外人员。当时,由于该司机驾驶行为不当,造成车辆失控,冲上人行道,发生伤亡事故。目前,肇事司机已被当地公安机关采取强制措施,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过程中。

山东大学青岛校区

2017年11月21日

[责任编辑:曲美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