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0月大中城市房价出炉,济南连降三个月


来源:齐鲁壹点

原标题:10月大中城市房价出炉,青岛上涨、济南连降三个月11月18日,国家统计局发布《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月度报告》,公布10月份全国70个城市的房价统计数据。济南的新房和二手房经过两个月的下降

原标题:10月大中城市房价出炉,青岛上涨、济南连降三个月

11月18日,国家统计局发布《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月度报告》,公布10月份全国70个城市的房价统计数据。济南的新房和二手房经过两个月的下降后,11月继续下降。

10月,济南新房价格环比下降0.2%,同比上涨1.5%;青岛新房价格环比上涨0.3%,同比上涨3.5%;烟台新房环比上涨0.6%,同比上涨7.9%;济宁新房环比上涨0.4%,同比上涨9.0%。

在二手房方面,济南环比下降0.1%,同比上涨4.5%;青岛环比上涨0.4%,同比上涨9.4%;烟台环比上涨0.4%,同比上涨6.6%;济宁环比上涨0.3%,同比上涨6.7%。

从省内来看,除了济南之外,青岛、烟台、济宁的新房和二手房都出现了上涨。特别是青岛,涨幅比上月有所提高。

而济南从8月起,房价一直呈现下降态势。8月,济南的新房价格环比下降0.3%,结束了持续五个月的微涨,9月份济南新房价格持续下降,下降幅度也增加了0.3个百分点,实现了两个月的连续下降。与上月相比,10月济南新房和二手房的降幅有所减少,不过房价依然处在平稳的状态。

从全国范围来看,热点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走势总体平稳,10月份,随着“因城施策”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不断深入,70个大中城市中15个热点城市房地产市场总体平稳。从环比看,9个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下降,降幅在0.1至0.3个百分点之间;天津、上海和成都分别上涨0.1%、0.3%和0.7%。从同比看,13个城市涨幅继续回落,回落幅度在0.1至3.7个百分点之间。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魏新丽)

[责任编辑:曲美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