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恒丰银行济南分行与西王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2017年11月16日,恒丰银行济南分行与西王集团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开启了恒丰银行济南分行与西王集团银企合作的全新篇章。滨州市副市长赵永生、恒丰银行济南分行行长梁科杰、西王集团董事长王勇,以及当地

恒丰银行济南分行与西王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7年11月16日,恒丰银行济南分行与西王集团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开启了恒丰银行济南分行与西王集团银企合作的全新篇章。滨州市副市长赵永生、恒丰银行济南分行行长梁科杰、西王集团董事长王勇,以及当地人民银行、银监局、金融办等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

恒丰银行是唯一一家注册地位于山东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恒丰银行济南分行是总行首批成立的一级分行,在省市各级政府领导下,在总行支持推动下,济南分行立足龙头金融及价值链金融战略,深入践行“植根鲁苏”区域策略,不断增强对实体经济的支持力度,金融服务质效持续提升。近年来,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实现了稳健发展,业务规模位居同区域股份制商业银行前列,信贷投放量突破千亿元大关。

西王集团始建于1986年,是一家以玉米深加工为主业,投资物流、金融、国际贸易等产业的全国大型企业,控股有西王食品、西王特钢、西王置业三家上市公司,现拥有总资产超过500亿元,位列2016中国制造业500强第199位,被认定为“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和“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

此前,恒丰银行济南分行与西王集团开展合作已达十年之久,建立了深度的合作关系。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也是双方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以金融创新服务实体经济,推动山东省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现新旧动能转换的重要举措。通过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和经验优势,在价值链金融、投资银行、现金管理、财务顾问等多方面增强合作的维度和深度,开启银企合作的全新篇章。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将为西王集团提供专业化金融服务,并根据西王集团及其下属企业的个性化需求量身定制综合金融服务方案。

王勇表示,新形势下,恒丰银行以远见卓识的战略眼光和准确客观的分析研判,坚定不移地支持西王集团的发展,将在业内产生积极的导向作用。恒丰银行济南分行与西王集团开展战略合作,是落实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支持民营企业、支持实体经济”精神的重要实践,也是落实山东省委省政府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部署要求的重要体现,恒丰银行作为从山东走向全国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不忘初心,全力支持山东企业,彰显了恒丰银行敢于担当、勇于作为的风范。

恒丰银行济南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该行将继续秉承“恒必成德致丰”的核心价值观,加快推动实施总行“1112·5556”工程和“12345”行动纲领,主动对接国家及山东省重点战略,致力于做知识和科技的传播者、渠道和平

台的建设者、金融综合解决方案的提供者,用心提供更丰富的产品和更优质的服务,助推山东省企业通过科技创新实现新旧动能转换,为山东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责任编辑:刘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