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华光国瓷董事长苏同强荣获2017华北地区“十大经济年度人物”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2017年11月10日,由新浪出品的2017华北地区十大经济年度人物颁奖盛典在济南举办,华光国瓷董事长苏同强荣获2017华北地区“十大经济年度人物”。

颁奖盛典现场

华北地区十大经济年度人物获奖嘉宾——华光国瓷董事长苏同强

2017年11月10日,由新浪出品的2017华北地区十大经济年度人物颁奖盛典在济南举办,华光国瓷董事长苏同强荣获2017华北地区“十大经济年度人物”。

华光国瓷董事长苏同强荣获2017华北地区“十大经济年度人物”

华光国瓷董事长苏同强表示,获此奖项是对华光国瓷的赞赏和认可,华光陶瓷已走过了56年的历程,多少年来华光人在陶瓷艺术的创新发展上孜孜追求,创造了中国当代陶瓷发展史上的一部部华彩乐章,成为中国陶瓷行业的领军企业和中国高端陶瓷市场的领军品牌。

苏同强董事长发表获奖感言

自1961年建厂至今,华光国瓷始终以提高人的生活艺术品质为经营宗旨,以传承国粹、播撒清雅、瓷悦生活为设计理念,以精湛技艺、精心制作、精益制造为制作准则,坚定不移地走品牌经营之路,坚定不移地走自主创新之路,坚定不移地走精细管理之路,以件件原创国瓷精品为您高品位的生活而增光添彩。

传承国粹 播撒清雅 瓷悦生活

骨质瓷代表作品-凤舞和鸣

华青瓷代表作品-博大精深文具

华玉瓷代表作品-优雅茶器

典藏瓷代表作品-双龙青云汲水瓶

品牌经营之路

“让中华之光,灿烂世界,让华光重回世界舞台中央。”这也是华光陶瓷的企业理念之一。华光国瓷擎中国陶瓷之旗帜树执着敬业之典范,只为追求国瓷的更高品质,打造生活的更高品位,实现中国瓷的复兴梦。

华光国瓷文化艺术中心

华光国瓷北京文化艺术馆

华光国瓷济南文化艺术馆

华光国瓷青岛文化艺术馆

华光国瓷柳泉路文化艺术馆

华光国瓷驻厂文化艺术馆

华光国瓷现在北京、上海、青岛、淄博、济南等城市都设有品牌自营店,同时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等各大城市高端商业的综合购物广场设有专柜,借此推动陶瓷文化与陶瓷产业的融合与嬗变,提升中国陶瓷价值和市场竞争力。

精细管理之路

品质成就卓越,华光国瓷先后自主研发并荣获中国首家无铅釉、华青瓷等多项发明专利和产品外观专利;配备最先进的生产设施——德国的先进窑炉、日本的高效成型机、英国的自动施釉线及意大利的烤花设备等;在生产工艺中创新使用无铅釉技术、抗菌技术及高温釉中彩装饰等先进工艺,彻底解决了产品的铅镉融出问题,使华光国瓷成为中国健康第一瓷。 

自主创新之路

国宴国宾用瓷-国彩天姿APEC首脑用瓷

国礼用瓷-华青瓷柳叶瓶

国博收藏瓷-和谐五洲壶

由何岩、罗晓东、吕泉、曲恒香、孙庆萍五位国家级陶瓷艺术大师、六十名省市级大师和来自八个国家的十二位国际艺术大师组成的华光国瓷创意设计团队,设计制作的国瓷传世大作坊艺术瓷、国瓷仕家府邸瓷、国瓷生活家居瓷等十大产品系列成为引领中国高端陶瓷市场的风向标,被国家领导人及中南海、人民大会堂、钓鱼台选做国礼用瓷和国家用瓷,并被中南海紫光阁、中国国家博物馆、中国美术馆等收藏。

中国瓷,复兴梦,作为中国纯粹的民族品牌,华光国瓷力求将绿色环保的健康用瓷奉献给人类,将溢满国粹文化的艺术珍品呈献给世界。

[责任编辑:索冰冰]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