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枣庄滕州支行狗年压岁金钞营销再掀新热潮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狗年压岁金钞营销活动开展以来,建行枣庄滕州支行取得了优异成绩,该行乘胜追击,采取多项措施再掀营销新热潮。一是在网点营业大厅张贴大量海报,摆放大量宣传折页,高柜柜台摆放大量金钞实物,以此给予客户感官上的

狗年压岁金钞营销活动开展以来,建行枣庄滕州支行取得了优异成绩,该行乘胜追击,采取多项措施再掀营销新热潮。

一是在网点营业大厅张贴大量海报,摆放大量宣传折页,高柜柜台摆放大量金钞实物,以此给予客户感官上的刺激;二是利用微信朋友圈、短信宣传狗年压岁金的收藏、艺术等价值,寻找潜在目标客群;三是走进月子会所、妇幼保健院、幼儿园等单位开展营销宣传活动;四是召开高端客户理财会,向高端客户推介狗年压岁金钞;四是通过新一代大数据系统筛选客户,并对金钞存量客户、黄金购买客户、生肖客户等客户群体进行精准营。

[责任编辑:刘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