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省委宣讲团在山钢集团、临沂、日照宣讲


来源:齐鲁网

宣讲面对面,互动实打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宣讲团在宣讲上下“细功夫”,在贯彻上下“实功夫”,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党的十九大精神走进千家万户。

原标题:宣讲十九大精神进行时丨省委宣讲团在山钢集团、临沂、日照宣讲

齐鲁网11月14日讯(记者 王希 王芳 何绪刚 临沂台 日照台)宣讲面对面,互动实打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宣讲团在宣讲上下“细功夫”,在贯彻上下“实功夫”,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党的十九大精神走进千家万户。

省委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省直机关工委书记张圣中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个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再进一步分解的话,初心就是想着人民,使命,那就是谋,谋划奋斗谋幸福。"在临沂,省委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省直机关工委书记张圣中,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等八个方面作了深刻阐释。临沂15个县区设立了分会场,全市5万多干部群众通过电视、网站、客户端现场直播收看。张圣中还来到临沂城投集团、临沂市地税局,与基层党员代表围绕服务老区发展等进行了交流。

鲁南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刑军说:“我们将紧跟时代步伐,加强教学科研和管理,不断提升实践教育教学水平。使我们的学生能够提高技能,走向社会,服务现代化建设目标。”

在山钢集团,省宣讲团成员、山东社科院党委书记唐洲雁,从党的十九大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等十个方面,对十九大精神做了深入、系统的解读。山钢集团在全省11个驻地单位设分会场,两千多人听取了宣讲。唐洲雁还与基层党员、群众代表,就实体经济、深化改革等展开互动。

省宣讲团成员山东社科院党委书记唐洲雁表示:“要将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是我们党的一个优良传统和作风,其中很重要的一点,我们就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来武装全党。”

山钢集团山信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元福说:“践行十九大精神,将信息技术这些与钢铁这种传统产业很好的融合起来,实现我们山钢在新动能培育中转型发展。”

在日照,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徐闻做了“努力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持续走在前列”为主题的宣讲。徐闻还与日照市委党校的师生们就十九大精神进基层进行了交流。

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徐闻称:“大道理要讲实,老道理要讲新,新道理要讲活,讲得非常鲜活。”

日照市委党校副教授李萍说:“听了报告,我感到深受教育,很受启发,对我们理论宣传工作者来说,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提高宣讲的针对性,让党的方针政策走进千家万户。”

[责任编辑:李翠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