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公布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笔试分数线


来源:齐鲁网

山东省“三支一扶”工作协调管理办公室今天公布2017年山东省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笔试合格分数线:笔试成绩不低于55分。

原标题:不低于55分!山东公布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笔试合格分数线

齐鲁网济南11月14日讯(记者 孙娟)山东省“三支一扶”工作协调管理办公室今天公布2017年山东省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笔试合格分数线:笔试成绩不低于55分。

据悉,面试人选从达到笔试合格分数线的报考人员中,根据招募计划的3倍,按照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笔试成绩相同且同时达到录用计划3倍的报考人员,同时确定为该职位面试人选;笔试合格人数不足录用计划3倍的,按实有合格人数确定面试人选。考生可登录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查询面试名单。

符合条件的面试考生,需要在11月20日前按照各市“三支一扶”工作协调管理办公室指定的时间、地点参加现场资格审查,领取《面试通知单》。

另外,因资格审查不合格等原因取消面试人选资格需要递补的,将从该职位达到笔试合格分数线的报考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依次递补。递补时间截止到2017年11月22日。

[责任编辑:李翠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