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空缺3个月,山东广电网络将迎来新任掌门人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13日,山东对刘炳国、李鲁军、李建华等3名省管干部进行任前公示,其中,李建华现任菏泽市委副书记,拟任山东广电网络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空缺3个月,山东广电网络将迎来新任掌门人。

13日,山东对刘炳国、李鲁军、李建华等3名省管干部进行任前公示,其中,李建华现任菏泽市委副书记,拟任山东广电网络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上述公示意味着,空缺数月的山东广电网络迎来了继任者,而山东广电网络有限公司原党委书记、董事长刘保聚(正厅级)因涉嫌受贿罪已于今年10月份被逮捕。

凤凰网山东梳理公开履历发现,出生于1966年2月的李建华今年51岁,籍贯山东莱西,出生于山东沂南,她的仕途生涯已辗转山东四市。

李建华是法学硕士,中共党员,曾任山东省人民检察院控告申诉检察处处长兼举报中心主任。

2010年12月,李建华被任命为任临沂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据2010年12月29日的临沂日报报道,时任山东省人民检察院正厅级检察员崔久明在介绍李建华的情况时,曾这样说到:李建华同志政治坚定,政策理论水平高,善于学习,思路清晰,工作标准高、要求严,认真负责,作风严谨,事业心责任感强。

李建华在临沂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任上刚满一年,便于2011年12月调任济宁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2015年11月,在济宁工作了四年的李建华调任菏泽市委副书记。

2017年11月3日,山东省委组织部发布干部考察预告,确定李建华同志为提拔交流担任省管国有重要骨干文化企业正职人选考察对象。11月14日,山东便发布省管干部任前公示,李建华拟任山东广电网络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上述公示在披露李建华仕途新动向的同时,也给即将执掌山东广电网络的她留下了新的课题,比如,如何重塑该系统在公众心目中的形象等等。

毕竟,站在当下的节点上看,这离山东广电网络有限公司原党委书记、董事长刘保聚落马仅仅只过了3个月零3天。

李建华 资料图

李建华简历:

李建华,女,汉族,1966年2月生,籍贯山东莱西,出生地山东沂南,在职大学学历,法学硕士,中共党员。

历任山东省人民检察院控告申诉检察处处长兼举报中心主任。

2010年12月15日任临沂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

2011年12月济宁市委常委、纪委书记。

2015年11月任菏泽市委副书记。

[责任编辑:李翠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