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党政机关和国有企事业单位培训疗养机构开始改革


来源:齐鲁壹点

联合工作组不作为省政府议事协调机构,任务完成后自行撤销。

原标题:山东党政机关和国有企事业单位培训疗养机构开始改革

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近日印发通知,决定成立山东省党政机关和国有企事业单位培训疗养机构改革联合工作组(以下简称联合工作组),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任组长。

此次成立联合工作组,是为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党政机关和国有企事业单位培训疗养机构改革的有关要求,稳妥推进全省党政机关和国有企事业单位培训疗养机构改革工作。

联合工作组负责指导、协调、推动全省培训疗养机构改革工作,制定并组织实施全省党政机关和国有企事业单位培训疗养机构改革方案及相关配套文件,审核批复省直部门和各市的改革实施方案,督促指导改革方案落实,统筹协调解决改革中的问题。

联合工作组办公室设在省发展改革委,负责联合工作组日常工作。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魏建强兼任办公室主任,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为办公室成员。联合工作组成员调整事宜由各成员单位向联合工作组办公室提出,报联合工作组领导同志批准。

联合工作组不作为省政府议事协调机构,任务完成后自行撤销。

[责任编辑:李翠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