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降温6到8℃ 山东半岛地区周末或迎初雪


来源:齐鲁网

省气象台消息,随着新一股冷空气的到来,山东今天出现6℃左右的降温。预计,明后天温度有所回升。

原标题:海丽气象吧丨山东:冷空气带来降温天气周末半岛地区或迎雪

齐鲁网济南11月14日讯(记者 刘金旺)省气象台消息,随着新一股冷空气的到来,山东今天出现6℃左右的降温。预计,明后天温度有所回升。

到了本周后期,温度又开始下降了。16至18日,还有一股强冷空气将影响山东,大部分地区会出现6到8℃的降温,部分地区会出现霜冻。18日,半岛地区会出现阵雪,市民需要防范道路结冰等对交通出行的不利影响。

气象部门提醒:本周冷空气活动频繁,山东气温持续低迷,市民需及时添衣保暖,避免感冒。

另外,省气象台还发布大风警报:今天白天到夜间,渤海、渤海海峡、黄海北部和中部西北风6~7级阵风8级,夜间逐渐减弱到5~6级。

[责任编辑:李翠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