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将迎来摩托车界最高级别博览会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2017年11月10日,山东省汽车摩托运动联合会在济南召开了2018中国山东国际摩托车博览会首次筹备座谈会,会议邀请了山东省内摩托车企业代表,座谈会对2018年中国山东国际摩托车博览会进行了深入探讨。

2017年11月10日,山东省汽车摩托运动联合会在济南召开了2018中国山东国际摩托车博览会首次筹备座谈会,会议邀请了山东省内摩托车企业代表,座谈会对2018年中国山东国际摩托车博览会进行了深入探讨。会上,山东省汽摩联对2018摩博会前期方案作了说明,与会代表就首届中国山东国际摩托车博览会筹备工作关键环节、重点任务等环节做了热烈的讨论并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各与会单位对筹备工作给予大力支持,共同筹办好本次摩托盛会。此次座谈会形式创新、召开及时、富有成效。

据悉,2018中国山东国际摩托车博览会由山东省汽车摩托运动联合会主办,济南广播传媒有限公司、济南艾克贝森展览有限公司承办,博览会将于2018年在山东举办。博览会将是山东省乃至华北地区摩托车最高级别博览会,旨在构建华北地区乃至全国摩托产业,互利共赢、交流合作、竞争开放的长期合作平台,到时欢迎国内外的摩托车生产企业、配套厂商、广大摩友共同参与这次摩托车的盛会。

[责任编辑:王得格]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