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群泰安调研:扎实做好城市规划和生态保护工作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原标题:李群到泰安调研11月12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群一行到泰安市调研城市规划和泰山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工作,并召开座谈会。李群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

原标题:李群到泰安调研

11月12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群一行到泰安市调研城市规划和泰山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李群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紧紧围绕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扎实做好城市规划和生态保护各项工作。要以科学规划引领城市发展,坚持世界眼光、国际标准,高点定位,全域统筹,加强空间战略研究,高起点、高水平规划。要结合当地实际,融入文化内涵,突出全域旅游,不断提升城市品质。要统筹当前建设与未来发展、开发与保护、历史文化与自然风貌,提高规划的科学性,促进城市和谐宜居。要全面加强泰山区域生态保护工作,扎实推进泰山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修复试点工程,坚持问题导向,明确目标要求,创新体制机制,制定政策措施,统筹土地、资金、环境等各种资源,提升生态文明建设水平,为加快全省新旧动能转换发挥更大作用。

(山东政府网)

[责任编辑:李翠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