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产业报国 匠心耕耘 华光荣膺“中国国家用瓷生产企业”称号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在江苏宜兴召开的中国陶瓷工业协会第六届五次理事会上,淄博华光陶瓷科技文化有限公司被中国陶瓷工业协会授予“中国国家用瓷生产企业”荣誉称号。

在江苏宜兴召开的中国陶瓷工业协会第六届五次理事会上,淄博华光陶瓷科技文化有限公司被中国陶瓷工业协会授予“中国国家用瓷生产企业”荣誉称号。匠心成就品质,华光国瓷凭借大国工匠的精神,用一件件精美的产品完美诠释国家用瓷的标准。

此次会议共有来自全国各主要产区的协会领导及企业家负责人300余人出席。会上,中国陶瓷工业协会对近年来为“一带一路”、“G20峰会”、“APEC会议”等重大活动提供用瓷的陶瓷企业进行了表彰。

国宴国宾用瓷

2009年国庆六十周年庆典用瓷

《凤舞和鸣》被选为国庆60周年庆典用瓷

2010年中南海国宴用瓷

中南海国宴用瓷《彩云追月》系列

钓鱼台国宾馆国宴用瓷

 

《钓鱼台》国宴用瓷青花釉中彩系列

2014年北京APEC会议首脑用瓷

 

《国彩天姿》APEC首脑用瓷

2014APEC首脑宴会厅实景

2017年京西宾馆宴会用瓷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华光为京西宾馆特别承制的“华青瓷”系列用瓷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华光为京西宾馆特别承制的“彩云追月”系列用瓷

国礼用瓷

双龙汲水青云瓶被选作2012体操世界杯冠军奖杯、2014中澳电影节奖杯

华青瓷柳叶瓶被英国皇室收藏

 

华光国瓷被卢浮宫永久收藏

 

纪念西藏和平解放五十周年--骨瓷酥油茶杯

 

中澳电影节奖杯--金合欢华青瓷艺术瓶

 

国博收藏瓷

国家博物馆收藏瓷--和谐五洲壶

国家博物馆收藏瓷--激情2008啤酒具

国家博物馆收藏瓷--“国彩天姿”APEC首脑用瓷

国家博物馆收藏瓷--“凤舞和鸣”国庆60周年庆典用瓷

国家博物馆收藏瓷--“彩云追月”京西宾馆国宴用瓷

品牌建设成就国窑,制定标准提升国窑,作为“中国国家用瓷生产企业”获得者,华光国瓷先后研制开发了华青瓷、华玉瓷、无铅釉等新产品,并通过不断技术创新、设计研发的陶瓷产品多次参与国家重大活动,这既是对华光国瓷制作国宴、国礼、国宾用瓷的充分肯定,更是一种鼓励和褒扬。

匠心风范 筑梦前行

华光陶瓷董事长苏同强说,中国瓷,复兴梦。匠心风范、筑梦前行,摘得“中国国家用瓷生产企业”荣誉称号,这不仅是企业的荣耀,更是国家对当代精品陶瓷的肯定和支持,华光国瓷会一如既往的为重塑中国陶瓷产业的辉煌而奋斗,为提高人们生活的品质感和幸福感而努力。

[责任编辑:索冰冰]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