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郝峪农家乐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中郝峪幽幽谷位于淄博市博山区池上镇中郝峪村,总占地2600余亩,地处鲁山主峰之阴,十里桃花溪之尽头,大有“林尽水源、世外桃源”之韵味。景区内峰峦叠翠,飞流叠瀑,背靠青山,林木繁

中郝峪幽幽谷位于淄博市博山区池上镇中郝峪村,总占地2600余亩,地处鲁山主峰之阴,十里桃花溪之尽头,大有“林尽水源、世外桃源”之韵味。景区内峰峦叠翠,飞流叠瀑,背靠青山,林木繁茂,花果飘香,流水潺潺,是一处以自然风光为主的风景区。一条迂回曲折峻险奇迷的山间小路将山谷连接,两旁危岩峭壁高达四十多米。小路一边是谷中溪流,山光水色令游人驻足赞叹。

景区依托其天然美景,在不改变其原始面貌的前提下,开发了真人CS野战、射箭对抗、农场牧场、明天邮局、拓展培训、真人擂台、速降、滑锁、射箭场、野外生存、农家乐等项目,其农家乐可容纳500人住宿,1000余人同时就餐,并配套会议室、休闲娱乐区等相应设施。发展至今已经形成了集餐饮、休闲、娱乐、探险、商务会议、拓展培训为一体的大型原生态旅游景区。中郝峪幽幽谷获得了“好客山东最美乡村”“中国乡村旅游模范村”“中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点”等诸多荣誉,以漫生活为主题基调,着力打造乡村体验基地,为疲于奔波的人们提供一个远离城市喧嚣与雾霾,返璞归真,享受浪漫与休闲的世外桃源。

[责任编辑:蔡侃]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