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博山区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研究部署环保工作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11月2日,区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研究部署环保工作。区领导刘忠远、聂玉彬、崔克辉、成文、高健、杨发磊、王冲、杨玉峰、苏凯、张方孝、牟艳红出席会议;宗志坚、张希民、黄向军、殷现伟、范林海等区领导列席会议

11月2日,区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研究部署环保工作。区领导刘忠远、聂玉彬、崔克辉、成文、高健、杨发磊、王冲、杨玉峰、苏凯、张方孝、牟艳红出席会议;宗志坚、张希民、黄向军、殷现伟、范林海等区领导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通过了《博山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博山区“散乱污”企业治理常态化管理实施方案》,对下一步环保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区委书记刘忠远强调,要及时响应本次会议审议改革方案的出台落实,进一步研究修改,增强方案的针对性和可行性,使程序更加完善、调控更加准确、分工更加明确。要学习借鉴好的经验做法,补齐短板,落细工作,落实责任,推动环境治理全面提升。要坚持齐抓共管,以零容忍的态度坚决整治“散乱污”企业。要压实工作责任,加大问责力度,责任到人,将任务细化落实到具体责任单位和人员,严格工作标准,迅速有效治理到位。要突出问题导向,深入开展“回头看”,对“散乱污”等综合整治复产企业,加大督导巡查力度,严格把关,通过明察暗访、随机督查、刑责治污等方式,进一步强化监督管理,督促其形成良好的生产习惯。要建立环保工作台账,充分发挥新闻媒体的作用,做好问责情况的追踪、曝光,及时宣传报道,营造环保整治的良好社会氛围,使博山的天更蓝、水更清、空气更清新、环境更美好。

 

[责任编辑:蔡侃]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