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齐鲁交通发展集团成功发行10亿债券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11月1日,齐鲁交通发展集团成功发行2017年第一期超短期融资券10亿元,正式登陆公开资本市场。该债券由农业银行和浦发银行承销,期限270天,票面利率4.55%,创同期、同评级、同行业、同期限超短期融

11月1日,齐鲁交通发展集团成功发行2017年第一期超短期融资券10亿元,正式登陆公开资本市场。该债券由农业银行和浦发银行承销,期限270天,票面利率4.55%,创同期、同评级、同行业、同期限超短期融资券的最低水平。

目前,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三去一降一补”的政策环境下,国家实行稳健中性的货币政策,资本成本居高不下,债券市场利率持续上扬。本次超短期融资券的成功发行,不仅使集团公司顺利打通了债券市场直接融资渠道,也为集团公司在资本市场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奠定了基础。按照总体战略部署,下一步集团公司将加快打通上交所公司债、境外资本市场等各类融资渠道,进一步降低融资成本,为“3+6”产业集群发展壮大提供有力的资金支持。

[责任编辑:王得格]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